星辰☽☆

嘻嘻,我又回来了,继续推我喜欢的文,离开的这段日子又发现了一些好文,推给大家看看,也欢迎大家给我推强强文。

018《穿堂惊掠琵琶声》by高台树色

字数:12万       长佩


简介:"他经历过失望,辜负,又行走于世间百态最露骨的地方,却依然留存了一颗少年之心。赤诚,坦荡,以我所爱为爱, 以我所恨为恨。


而他则说,那我便管不了了,洒了我这一捧血,自有后来人接收。


那日清雅茶堂,琵琶声穿堂而过,像极了爱情疾疾,惊掠心头。


一个满怀期待,一个一见倾心。


孟新堂X沈识檐"



cp:孟新堂X沈识檐       温柔工程师X温柔医生



简评:高台树色好可惜啊,被网暴退圈了……太太的文字真的很温柔,我是先听的广播剧才看到文,广播剧和文都超级绝!成熟男人之间的爱少了一份冲动多了一份沉稳。看文的时候全程姨母笑,没有大波大折,感情水到渠成。



向着朝阳,我走过冬夜寒风


沈老板,用我这一腔的爱意,换与你同看一院的四季,可好?


一个满怀期待,一个一见倾心。


他经历过失望,辜负,又行走于世间百态最露骨的地方,却依然留存了一颗少年之心。赤诚,坦荡,以我所爱为爱, 以我所恨为恨。


而他则说,那我便管不了了,洒了我这一捧血,自有后来人接收。


那日清雅茶堂,琵琶声穿堂而过,像极了爱情疾疾,惊掠心头。


立于己,行于侧。愿,相得益彰。


想买束花给你,可路口的花店没开,我又实在想念。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