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嘻嘻,我又回来了,继续推我喜欢的文,离开的这段日子又发现了一些好文,推给大家看看,也欢迎大家给我推强强文。

017《君有疾否》by如似我闻

字数:32万           晋江


简介:“世誉,我心不假。”楚明允将手隐入袖中掐了自己一把,言辞深情。

苏世誉的笑容忽然深了,他微眯了眸,温温和和地开口:“你是不是有病?”

“相思病。”

楚明允果断答道。

“失礼了。”苏世誉颔首,继而转身就走。

——————————————

一个假装是断袖结果真成了断袖的和一个不想和断袖扯上关系结果先断了袖的故事(雾)

妖孽腹黑攻(楚明允)x温润腹黑受(苏世誉)。

佞x忠。

黑与黑相遇即为互黑。

请记得,一切不以弄死对方为目的的算计都是爱得深沉。

君有疾否,相思无医。

你眸中有山川河流,胜过我行经路过的一切不朽。

1v1架空设定,偶有参考。我尽量考究,请温柔包容=。=

已完结。这篇文有许多不足之处,承蒙青睐,感激不尽。

内容标签: 强强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相爱相杀

一句话简介:君有疾否,相思无医。

立意:立意待补充



cp:楚明允X苏世誉      腹黑妖孽太尉X腹黑温润御史大夫



简评:这本书也是我最爱之一,可以排我心目中的top3,看完后我一度文荒,疯狂找代餐,找类似的文。而且,这本书晋江免费。我真的爱死这本书了,我一共看了五遍,还听了一遍广播剧。作者文笔也很好,文字古风古韵,两个人的感情也很细腻。苏大人有一些清冷,虽然喜欢上了楚大人也不会恋爱脑。楚大人也是,就算两个人表面在一起了但是还是算计对方。过程有一点点虐,真的只有一点点(或许可能是我的虐点高),放心结局HE。而且苏大人最后选择楚大人也是很合理的,也不全是因为个人感情而选的,全称清醒没有恋爱脑。楚大人有时候很疯,但是也是因为小时候的经历吧,两个人真的很不容易,算是救赎。说了这么多了……真的超级好看,大家快去看看吧!!!





君有疾否,相思无医


一切不以弄死对方为目的的算计都是爱得深沉。


你眸中有山川河流,胜过我行径路上的一切不朽。


庭中红梅怒放,满眼风雪中显出一人身影。黑发如墨,雪衣如华,苏世誉独自踩过积雪稳步而来,撑一把紫竹骨伞,风盈满袖,仿佛一瞬间寒梅冷香于他行走间无声绽放,随飞雪染上他肩头,如一卷风骨清韵的写意画作。


唯有沦陷者,愚不可及。


墨发随他动作倾泄而下,三千青丝如瀑,十丈红尘无声。

        四目相对,苏世誉不明所以,楚明允眸色深深,惊澜自深处迭起。

         他手上松开,玉簪倏然落地,一声清响。

        楚明允倾身托着苏世誉的脸便吻了下去,毫无征,兆,猝不及防。

         外袍自肩上滑落坠地,幽深树影间流萤惊飞他手上松开,玉簪倏然落地,一声清响。


当我不再压抑排斥,不再自欺欺人,那答案不过如此简单,不过是我心上有你


这才是他的心上人,垂眸浅笑间尽是遮掩不去的风华,越是尘埃不染的清雅,反倒越是勾起他最深的渴望。


想要触碰,想要占为己有他清楚缘由为何,是情难自禁,是人之贪念,糊涂至极,偏又不可休。


纵然空梦一场,偏就甘之如饴。

而你是不可奢求的梦,一晌贪欢,已经足够。


再要你一个笑,命都心甘情愿地交给你。


他好似等这句话等了太久,等过了雪覆青山,等过了红梅枯朽,煎熬半生,病入骨髓,才终于尘埃落定。


浮生一梦去,功业千秋留,那随时日流逝渐而遥远飘渺的故事,终落成青史里一点模糊的温度,不为人知。


证候来时,正是何时?灯半昏时,月半明时。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身以浮云,心如飞絮,气若游丝。


空一缕余香在此,盼千金游子何之?


他的心上人这样强大,不需要依靠他,他没办法完全占有,没办法确认。


桂棹兰桡破碧波,一日顺流行百里。


眉黛夺得萱草色,红裙怒杀石榴花。


千樽酒,万卷书,难洗一身狂傲气。


有万蝶于心飞舞,蝶翼扑动扰人心乱。


刹那间上万只蝶忽然振翅飞起,满胸膛的蝶翼扑动,心彻底乱的没有章法。

评论(1)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