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嘻嘻,我又回来了,继续推我喜欢的文,离开的这段日子又发现了一些好文,推给大家看看,也欢迎大家给我推强强文。

019《恋爱法则》by秦三见

字数:20万          晋江



简介:一段飞行,一次相遇。

沈徽明知道,成年人的一见钟情实则就是见色起意。

他对那个叫索炀的空少见色起意了。

索炀在阿兰·德波顿的书里看到如下几段句子:

1.肯定有谁在三万英尺的高空摆弄我们的命运。

2.卧室里的哲学家与夜总会里的哲学家一样荒谬滑稽。

3.要把激情和爱情、迷恋和爱恋区分开来是很困难的。

4.丘比特箭的发射比接收更容易,给予比接受更容易。

5.我们需要责无旁贷地思量两个人一起慢慢变老。

他觉得《爱情笔记》里这几句话完美呈现了他跟沈徽明的恋爱法则。

商人攻x空少受

从见色起意到死心塌地。




cp:温柔绅士X清冷淡泊       沈徽明X索炀





简评:这篇是我刚看完的,很出乎我的意料,文字很温柔,把两个人之间的那种拉锯写得很出彩。他们之间的爱情实在是太美好了,命运女神一直眷顾着他们,本来没有交集的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偶遇,慢慢让索炀打开心扉,接受沈徽明。主线谈恋爱,两个人在一起前的恋爱期真的是挺吸引人的,沈徽明的温柔绅士完美体现,索炀渐渐心动的心理变化也写得很细腻。这篇文写得真的特别温柔,我好爱主角两个的性格!




这个城市看不到雪,我为你降一场雪,每一片雪花落地都是在说,我爱你。


在欲望的城市,你就是我最后的信仰。 


洁白如一道喜乐的光芒,将我心照亮。 

沈徽明笑了笑,满脑子都是索炀。


要把激情和爱情、迷恋和爱恋区分开来是很困难的。


你的时间归我,但是我归你。


不管透过多少层曲面看你,你被扭曲成了什么样子,但我们都知道,你就是你,因为你是索炀本身,所以足够独特,足够完美。


尘世间,没有什么比对爱情的渴望更强烈的了。


这太浪漫了。 

在三万英尺的高空留下自己生命的足迹,这足迹就是音符,而每条航线就是五线谱,这样的曲子可不是谁都能写得出来的。


沈徽明在半夜两点多给索炀发了条消息,内容是:这回有时间好好读一遍那本书了。


沈先生:其实无论你看不看,每本书的结局都已经写好,但那只是它自己的结局,不是我们的。


肯定有谁在三万英尺的高空摆弄我们的命运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