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嘻嘻,我又回来了,继续推我喜欢的文,离开的这段日子又发现了一些好文,推给大家看看,也欢迎大家给我推强强文。

021《山色有无》by书归

字数:37万      晋江


简介:作者微博@王小凤lucie


攻:齐珩(皇上)

受:稹清(我)

!!现实向!!非甜饼!!正剧!!第一人称!!攻不是沈山山!!

重要的看文建议:抛却站CP的执念,能看见更多东西。

其实沈山山本不叫沈山山。

我俩相识早,我想起问他名字的时候,他可得意地沾了茶水在桌案上写共我看,还说那出自什么什么诗。

我不比他五岁识千字、六岁能作诗,不过是个破大孩子,眼睁睁瞧着桌案上,尚认不得那俩字儿,听他念出来又拗口,故就只点了我认得的部位唤他。

那是六岁还是七岁的光景,沈山山这名字一喊出来,谐音似个姑娘。

定安侯府寿宴上的小辈全都笑了。

沈山山气得撅了梅树枝来揍我,我俩小包子似的打作一团,滚了一身的雪泥巴。

而这名字被我一喊就是二十年。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阴差阳错 青梅竹马

一句话简介:国公府小公子的一截桃花或青竹

立意:立意待补充



cp:皇帝X文臣      齐珩Ⅹ稹清

雷点:第一人称   傻白甜受   受有一个很要好的竹马

攻有妃子有儿子,妃子还难为了受



简评:这篇文的文笔超级绝!作者还会写诗哦!主要写两人的恋爱经历,采用倒叙,时间线有些混乱,将就看吧。建议看两遍,看一遍真的理不清时间线😂😂😂感觉时间线说着说着就变了……我看的时候真的很迷惑。不过除此外真的没什么不好的。还有就是我感觉(没有恶意)主角受的性格太软了,我更喜欢强强。受有一个好朋友(就是简介的沈山山,不是真名),受喜欢过他,他算是拒绝了,他后来又想吃回头草,受又和攻在一起了。有一段两个人的battle,写诗的,表面在写诗,背地里全是骂对方,哈哈哈😂时间久远,我记得好像攻(皇帝)好像是有妃子的,而且还生了儿子,那个妃子还帮他们出了柜,受差点被他爹打死……

评论(1)

热度(3)